庆祝沈安安研究员80大寿

发布者: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正值新春来临之际,所领导、工会以及办公室一行于14日前往沈安安老师家中看望,并为其庆祝80大寿。一直以来,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坚持落实“三送五访一协调”和退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的工作机制,扎实做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传递组织的温暖与关怀。看望期间,沈老师深情地表示,尽管已经退休多年,但她时刻感受到所里的温暖与关怀,不定期的问候,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每年还安排身体检查,让她觉得自己始终是社科院大家庭的一员。

周海旺副所长向沈安安老师介绍了近年来所里及院里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就。他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一辈科研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正是你们为社科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激励着青年科研人员开创崭新的篇章。所工会主席李佩佩对沈安安老师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细致的关心和询问。同行的老师向沈老师献上了鲜花,并为沈老师唱起了生日歌。周海旺副所长代表全所向沈老师致以最诚挚的生日祝福,祝愿她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并提前祝贺新春快乐。

最后,沈老师对全所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再创佳绩。此次探望活动不仅弘扬了我所对退休老同志的关爱精神,更展现了研究所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机制,提高服务质量,确保退休干部享受到更加优质、个性化的服务。同时,研究所还将积极创造条件,持续做好退休干部服务工作,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也为他们发挥特长、贡献智慧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