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人所代表队出赛我院2023第四届“智库创新杯”三对三篮球比赛

发布者: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20231117日,上海社科院第四届智库创新杯三对三篮球比赛在KBT市内篮球运动馆举行。本届大赛由院工会主办,上海社科院尚社篮盟篮球队承办,比赛设男子组和男女混合组,形式为33半场比赛,实行小组排位赛与单循环淘汰赛制。城人所“城风破浪”队由李佩佩老师领队,宗传宏、樊豪斌和赵一航等老师组成男子组队伍代表出赛。



  赛事在紧张、激烈而又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队员在场上配合默契,场下观众的加油声、鼓舞声此起彼伏,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经过三个小时的小组排位赛、单循环淘汰赛,最终决出男子组和男女混合组的排名,城人所“城风破浪”队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男子组第四名的成绩。



在比赛中,“城风破浪”队打出多轮犀利进攻,尤其是宗传宏老师、赵一航老师贡献了多个精彩的绝杀球,赢得了场下阵阵喝彩;在面对年度冠军“社科经世致用”队的比赛中,队员们勇于拼抢、紧咬比分,最终仅以一分惜败。

据悉,本次大赛由各单位各自组队,同时鼓励跨所、跨单位组队,共有6组男子组球队、4组男女混合组球队参赛。本次活动搭建了平台促进全院各单位同事之间的友好交流,培养大家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赛后球员们一致表示,本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期待下一届的篮球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人 赵一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