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时光里采撷,在永恒处绽放 ——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01

      自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成立以来,女性职工一直占到在编人员的半数以上,是所务管理和科研工作中的重要力量。在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为庆祝“三八妇女节”,2021318日,所工会和妇委会特邀请专业花艺师开展永生花艺教学活动。

 玫瑰花、绣球花、小雏菊……一朵朵鲜花经过特殊处理,在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依然保持着最明丽的颜色,给人们呈现出它们最灿烂的时刻。

  花艺老师一边向大家解释永生花的特点,一边展示永生花立体花房的制作过程。各位女神们拿出平时科研和管理工作的热情劲和认真劲,倾听、思考、动手,忙得不亦乐乎。在不时传来的欢声笑语中,一件件美丽的作品陆续完工。

   近两个小时的花艺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花艺知识,更让我们的女性职工在工作和家庭的忙碌奔波中给自己留一点闲暇,在轻松的活动中愉悦心情,修身养性,也在相互帮助和打趣中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情。


永生花,在时光里采撷,在永恒处绽放,愿以其美带给各位女神们持久的好心情,以其意祝所有女职工在岁月打磨中依然保持最美好的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工作,开心生活,绽放最美的芳华。